各备案组织、各校友企业:


上海海事大学“校友优品”项目由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、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。本项目将招募行业龙头校友企业,涵盖餐饮、农副产品、旅行、酒店、服饰、教育、生活服务等多个行业类别,为广大校友提供多种福利


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将以定向邀请、校友备案组织推荐、校友企业自荐报名等多种形式征集校友企业,并专门设立校友优品项目评审委员会,邀请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专家成员对校友企业进行筛选。


“校友优品”项目秘书处依托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上海海事大学“校友优品”项目基金,与入选“校友优品”项目的校友企业签订《上海海事大学“校友优品”项目服务协议》,对项目定向捐赠资金进行管理,充分发挥“校友优品”项目源于校友、服务校友、弘扬慈善的公益特性。


项目理念

学缘:以学缘为媒介,提升校友精品优质生活

公益:以公益为桥梁,提供母校高层次发展动力

共赢:以共赢为目标,打造母校校友命运共同体


项目形式


校友企业筛选

申请的校友企业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:


包括但不限于:

食品与餐饮:经营连锁餐厅、特色餐厅、特色食品、酒水饮品等企业;

文化旅游:酒店集团、特色民宿、旅行策划、文化创意产品等企业;

教育培训:针对各类人群的培训机构、教育机构等企业;

服装饰品:经营服装、鞋帽等产品及定制服务的企业;

生活服务:商场折扣,汽车、医疗健康等生活服务企业。


项目流程

1. 接受推荐或报名的校友企业,填写《上海海事大学“校友优品”项目企业报名表》。


2. 经筛选、投票,最终决定入选企业名单。


3.签订《上海海事大学“校友优品”项目服务协议》,合作时间为一年。合作期满后,校友企业可根据情况再次续约


4.因资格审核不通过而不能入选本项目,前期提交相关电子材料不予退还。合作过程中,如发生校友对企业的投诉和差评,经审议后,秘书处有权解除与该校友企业的合作。


上海海事大学“校友优品”项目流程图


项目入选校友企业权益




报名方式

请点击“获取报名表”下载报名表,

或访问网盘获取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umCLNtbhDjZ1w1wcqDcptg   提取码:qwxr

填好后连同相关材料,一同发送给:

“校友优品”项目秘书处徐老师 xyxu@shmtu.edu.cn


报名表样图


策划:校长办公室(校友联络处)

编辑:尹伽迪